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柳州"房天下下午茶"暨 户型颁奖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潘晓丹  2015-08-27 20:01

[摘要] 8月27日下午,一场由柳州房天下主办的下午茶宴在世冠大酒店举行。十余个项目方应邀参加,在酒店五楼豪华宴会厅中畅谈楼市的发展。同时,房天下还为“网络户型评比大赛”中获奖的项目方颁发奖牌,茶话会在喜悦而又庄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8月27日下午,一场由柳州房天下主办的下午茶宴在世冠大酒店举行。十余个项目方应邀参加,在酒店五楼豪华宴会厅中畅谈楼市的发展。同时,房天下还为“网络户型评比大赛”中获奖的项目方颁发奖牌,活动在喜悦而又庄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房天下“下午茶”暨 户型评比颁奖活动现场

下午3点,应邀项目方陆续到达位于鱼峰区柳石路的世冠大酒店,虽然不是市区 地段,但是世冠大酒店在区域内仍十分有名气。从酒店陈经理的口中我们而知,世冠大酒店刚开业不久,类似的活动酒店接手过几次,但是服务员都聘请了有经验的人员,因此在服务上也十分细致专业,甚至在水果的摆排都十分精心。弥漫着清香的柠檬水、沁人心脾的夏日水果、雅致气派的元素甜点装点盘,酒店让到场的嘉宾们体会到了别样的优雅与精致。

本次“网络 户型评比活动”由柳州房天下发起,活动得到了32个项目方的积极参与,他们分别拿出自家得意的两个户型参赛。该活动也得到了房天下其他站点的支持,自7月11日发起以来,参与点评的网友达6万多人。

在活动的初,恒大城就以强大的品牌力和首秀新颖力获得了较多网友的关注,在海选阶段得票率就遥遥领先;在后期的户型点评阶段,其74㎡两房两厅一卫和91㎡三房两厅一卫又以人性化和时尚的设计风格再次虏获网友的“芳心”,将同胞恒大·翡翠龙庭以及其他项目甩在后面,终以25461票荣膺 户型。而恒大·翡翠龙庭也不甘示弱,本次拿出49.34㎡一房一厅一卫和116.68㎡三房两厅两卫两个户型参赛,终以23121的票数获得亚军。本次竞争为激烈的点要数峻禄和在水一方的比拼,两个项目方在户型设计和建筑风格上相差较大但都各有 ,在海选阶段,峻禄以刚需户型领先在水一方,而在点评阶段,在水一方又以独特的江景 反超峻禄,终以4票之差胜出,而峻禄获得 奖。同时获奖的还有冠亚·国际星城、冠亚·御龙湾、荣和天誉。

恒大城姚总(右)与房天下孟总(左)

峻禄成总(右)、敬总(左)与房天下孟总(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柳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