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陈刚视察柳州地王国际财富中心风情港建设情况

房天下  2012-01-12 12:55

[摘要] 陈刚书记视察“十大建设工程”之一的柳州地王国际财富中心项目与柳州风情港建设进展情况,市委秘书长黄涛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视察。在视察过程中,陈书记对项目建设进展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陈刚书记视察“十大建设工程”之一的柳州地王国际财富中心项目与柳州风情港建设进展情况,市委秘书长黄涛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视察。

在视察过程中,陈书记对项目建设进展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地王国际财富中心(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柳州城中八一路东侧(原市人民医院旧址)

项目特色:总部园区,涉外办公楼

动态:地王国际财富中心商业裙楼工程已正式封顶,外立面装修基本完毕,但是目前项目前主干道仍在修路中,何时能开放尚未确定。目前该项目地王mall正在招商中,主要面向国际知名百货公司和酒店品牌。



  地王国际财富中心,项目选址于柳州市广场路北侧、八一路东侧原市人民医院地块,为新建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地王国际财富中心项目总投资400000万元人民币;项目用地地面积:7.1万㎡、绿化率:20%,总建筑面积:64万㎡。

本项目分二期建设,期工程内容为303m地王大厦(包括东侧和北侧的4层裙楼)、一座大型商场,计划2009年6月开工,2012年11月竣工,预计工期为3年零5个月;二期工程内容为商务办公楼群,预计新建5栋商务办公楼,高度150m,计划施工期为2012年~2014年,预计工期为2年。

本项目地王大厦建筑面积:16万㎡,商业建筑面积:7.5万㎡,二期商务办公楼群建筑面积:29万m2。

地王国际财富中心项目建设属于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双丰收的城市运营项目,地王国际财富中心的建设有利于带动地方城市建设发展。

地王国际财富中心紧邻柳州城中区的百年商埠——五星商圈,交通便利,商业氛围浓郁;其西临八一路,南临市民广场,东南紧邻柳州市中心的“千年绿肺”——柳侯公园;同时,柳州地王国际财富中心又处于柳江大桥、红光大桥和文昌大桥三桥轴线交汇处。

无论从城市的商业价值还是从城市的交通地位,该项目都是柳州城市二次发展的“都心”。 地王国际财富中心含有一栋303米的超高层建筑,其屹立于柳州城中半岛中央,定位为国际5A办公和五星级酒店,建成后,将是柳州首座地标。

柳州地王国际财富中心融地段、地位、地标、地权之最于一身,其特殊性、优越性将吸引和收纳城市及周边区域的资金流、人才流、信息流等在这里汇聚,所产生的聚变增值效应足以与北京王府井、深圳地王、上海金茂等国际大都市同类项目相媲美。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772-208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柳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