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学季来临!这学期柳州市区新增8所 投入使用!

2017-08-31 23:19作者:房天下

教育资源

柳州市区今秋8所新校大盘点,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小孩读哪里”这是每个家有学龄孩子亘古不变的话题。又是一年开学季,柳州市区共有8所新学校首次迎新,新增学校,最直接的成效就是方便!以前那些家离学校比较远的学生,家长还得接送孩子上下学,如遇到加班或急事,还得要拜托亲戚或邻居去接孩子放学......这样一来一去的真的费时费力。

趁着即将开学之际,我们就来个柳州市区今秋8所新校大盘点:文韬小学、龙城中学映山校区、航二路小学、西堤路小学、航四路中学、柳石路第四小学、银桐路小学、阳和二小。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好房推荐

城中区:文韬小学、龙城中学映山校区

文韬小学位于市东环大道129号,原柳州城市职业学院东环校区地块。校园占地54亩,有教学楼、科艺工作室、综合体育馆、200米环形跑道、足球场、创意植物园和科艺广场等一批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共有现代化教室和功能室共64间,办学规模42个班。

彰泰红出生桂系更懂你

彰泰红位于东环大道和文兴路的交汇处,区域汇集全市优质的商业综合体、顶级的市政配套、丰富的教育资源、完善的医疗机构、便捷的交通路网。项目处于柳州市重点建设规划的轻轨2号线附近,20分钟通达全城。

项目占地49亩,总建筑面积13万㎡,打造大平层豪宅项目。采用全新亚洲风格、丰富多彩的东南亚园林景观,奢华而实用的户型设计,将会给柳州的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

彰泰红出生桂系更懂你

柳东新区:阳和二小 为片区增添了教育资源

阳和二小,办学规模为48个班,项目拟净用地面积43200平方米(约65亩),总建筑面积约17222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综合楼、文体综合楼,以及连廊、200米环形跑道、室外篮球场、机动车停车位、非机动车停车位、换乘空间、校内道路及场地硬化、大门、门卫室、围墙,同时配套建设绿化、供配电、给排水、消防等设施。

冠亚国际星城开启柳东新大门

冠亚国际星城位于古亭山片区的核心区域,以200亩恢宏气势,50万平方米超大规模,柳东一站式城市综合体的姿态,规划了大型商业中心、大型市政广场、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公寓、宜居生态住宅、文化活动中心等业态,打造多功能的综合商圈,成就柳东新区经典而赋藏文化底蕴的城市新中心。

冠亚国际星城开启柳东新大门

柳南区:航四路中学、西堤路小学、航二路小学

航四路中学,办学规模:27个班,在校学生1350人。地址:航四路和航生路交叉口东南面

西堤路小学,办学规模:18个班,在校学生810人,地址:西堤路西侧

航二路小学,办学规模:30个班,在校学生1350人,地址:航二路和航鹰大道交叉口西北面

恒大雅苑致力于为改变柳南人居品质而来

恒大雅苑是恒大地产进驻柳州的第六座城,项目择址柳邕路259号(原柳邕客运站),扼守柳南商贸“咽喉”,商贾云集,繁华聚合,配套完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0万㎡,囊括120000㎡风情商业街、42000㎡欧式园林、4200㎡私人会所、3000㎡双语幼儿园。首期住宅有温馨两居,舒适三居,华美四居,多元化户型满足全家人的需求,项目致力于为改变柳南人居品质而来。

恒大雅苑致力于为改变柳南人居品质而来

综述

柳州现在的教育模式,将还有几天就要开学啦,这几天赶紧收收心,以最饱满的状态去迎接新学期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