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柳州楼市鲜肉宣言:下半年柳州楼市的主角是我们

2017-08-31 17:38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背景

2017年柳州楼市红红火火,开盘即一抢而空的现象屡见不鲜,不少购房者惊呼,居然买不到房子。房地产市场活跃,开发商的信心也随之高昂,加推房源的速度也随之加快。购房者不用担心无房可买,2017年下半年,柳州这些“鲜肉楼盘”或将有大动作。

好房推荐

依托柳江优越山水景观,联发集团大胆引入意大利托斯卡纳漫风情,将托斯卡纳风情与山水完美融合,铸就25万㎡超低密度水岸庄园——联发·滨江壹号,项目由七个地块组成,包含江景高层洋房、水岸联发别墅、水岸风情商业街等多系产品,共51栋建筑。联发滨江壹号紧邻百里柳江畔,与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隔江相望,独用一线江山美景;南北两大湿地公园,在柳东新区乃至整个龙城,绝无仅有。未来更可享受,滨江旅游带渡艇码头,自行车环形带等独特的滨水旅游景观带基础设施。 毗邻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东城华美达5星级酒店,坐享柳州园博园、华侨城OCT主题乐园、柳州职教园满足你对休闲娱乐生活的需求;同时柳铁一中、景行小学柳东分校助力优质教育,让孩子成长成才快人一步。

滨江壹号主打一线江景房源,在每间房子的设计上,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

金科·天宸是金科集团落子广西龙城柳州的首个高端豪宅项目。项目位于河东核心主流生活圈,河东片区东起学院路,北依莲花山风景区、三门江森林公园,西临柳江,南至西江路的一整个区域,都定义为河东中央高尚居住区。该片域被确立为龙城新的城市中心,集行政、办公、商业、居住为一体的柳州市高品质综合片区,是未来城市的“一心两城”中的核心区。

金科·天宸占地135亩,河东中心2.2超低容积率,绿化率30%,主要物业有瞰景高层、空中别墅、花园洋房、少量临街商业体,紫荆花公园(规划)、法制公园双公园环绕,河东中央唯一低密高品质豪宅住区。

项目规划以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且融入西方文化,把亚洲元素匠心的植入现代建筑群体,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用现代设计来隐喻中国的传统;打造新亚洲建筑风格的高端住区。外享城市双公园环绕,内享新亚洲致奢园林。配备金科自身管家式服务,礼遇峰层人士。德润小学、德润中学、广西科技大学等名校环伺,一站式学区顶级豪宅。

综述

这些纯新盘多处于刚刚开始动工的状态,所以距离开盘尚有一段时间。新房的好处就是房源充足,可选择空间更大。请大家继续关注房天下的报道,更多新盘咨询和实景图都在这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