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万起秒变万达包租婆 生活就要“坐享其成”

2017-05-25 16:23作者:房天下

好房概况

柳南万达广场位于航生路和柳邕路交汇处,铂金公寓坐拥万达广场60万㎡繁华综合体之上,建面约38-66㎡的铂金公寓百变空间,自由组合,功能齐全,宜商宜住宜投资,柳南城心地标物业,形成柳南价值投资洼地。目前,铂金公寓作为柳南万达广场倾情推售的新品,预售价5888元/㎡起,火爆的价格必将火红这个季节!

20万起秒变万达包租婆 生活就要“坐享其成”

好房推荐

20万起你就可以做万达的“包租婆”!现在投资就喜欢找小户型,面积小,总价低,是老百姓投资优选之品。柳南万达铂金公寓5888元/㎡起,如以底价计算,买38平米的总价为22.4万,你不敢想象不到30万就能买地产百强万达的房子。而且,柳南万达依托柳南商圈——柳州新城市中心,依附着万达广场的人气商气财气,地旺人旺,商机无限,回本速度比预想的还要快。这笔账,可谓小投资大回报!

万达铂金公寓吸引人的就是它可商可住可办公可酒店的全能特征,公寓户与户之间没有承重墙,可以自由设计分割,打通连成一片,灵动空间任你使用。这不只是一个家,还是你的事业起步地、和朋友创业的梦想屋,当然还是杠杠的收租利器。如果是托管给酒店,租金高月供,保障高品质的运营管理及服务,同时也给业主实际可期的稳定回报。

此外公寓也不会成为“首套房”的羁绊,购置住宅仍按“首套”计算,不会有首付增加、税收增加等烦恼。别以为住久了会贬值,坐拥柳南繁华中心,依托万达大配置的公寓,只会坐地生金,转手还能给你挣一笔!

综述

自铂金公寓面市5月1日精装入户大堂开放暨产品认筹以来,柳南万达广场的关注度便持续升温,一日预约7套,就是那么好卖,投资信心就是足!柳南万达广场2#楼铂金公寓预计5月27日开盘,房天下电商优惠2万抵5万,想要挣钱的你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