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你造吗?柳南万达铂金公寓可以帮你挣那么多钱!

2017-05-18 22:53作者:房天下

好房概况

建面约38-66㎡铂金公寓 火爆认筹中

柳南万达广场位于航生路和柳邕路交汇处,铂金公寓坐拥万达广场60万㎡繁华综合体之上,以商旅价值、办公价值、众创价值、投资价值瞩目柳南。柳南万达建面约38-66㎡铂金公寓百变空间,自由组合,功能齐全,宜商宜住宜投资,柳南城心地标物业,形成柳南价值投资洼地。目前,铂金公寓作为柳南万达广场倾情推售的新品,5888元/㎡起万达铂金公寓,将火红这个季节!

好房推荐

明算账:看看柳南万达公寓到底值不值?

首付20万你就可以做万达的“包租婆”!现在一般柳州的非毛坯公寓租金是1700左右,贵的要达到3000多。按一般的1700块钱来算,加上柳南万达这样的物业管理和运营实力全完可以再涨500块,按2200计算,一年就是2200×12=26400元,首付只需20万,差不多七年你就可以把首付挣回来了!而且,柳南万达依托柳南商圈——柳州新城市中心,生意火爆,打败了周围一切的商业综合体,租金上涨是必然的,回本速度比预想的还要快。这笔明账,你都计算过吗?

自用,等转手再赚一笔

如果您不是携带一家人居住的,完全可以考虑公寓,很多白领、高收入精英在未建立家庭之前都选择公寓作为自己的住处和办公地点。明智之处在于,其总价低,投资少,又能满足一个人的全部生活要求,交通方便,吃喝玩乐和办公两不误,可谓是 的一个小居所。如今后想换住宅,公寓也不会成为“首套房”的羁绊,购置住宅仍按“首套”计算,不会有首付增加、税收增加等烦恼。别以为住久了会贬值,坐拥柳南繁华中心,依托万达大配置的公寓,只会坐地生金,转手还能给你挣一笔!

综述

柳南万达铂金公寓一次置业,多种用途,不管是自住、办公或是出租皆可。地段好、配套佳、人气旺的特质足以让它成为坐地生金之品。

自铂金公寓面市5月1日精装入户大堂开放暨产品认筹以来,柳南万达广场的关注度便持续升温,一日预约7套,就是那么好卖,投资信心就是足!柳南万达广场2#楼铂金公寓预计5月20日开盘,房天下电商优惠2万抵5万,想要挣钱的你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