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谁是柳北新星?云星·钱隆世家PK通建中天城

2016-12-22 23:54作者:房天下

[摘要]在众多房产大咖入柳的大环境下,柳北 的风光可谓是没有那么大,除了10年保利大江郡"开启江景豪宅新时代"的强势进驻外,柳北 在房地产行业已少有波浪。今年的楼市可谓是对柳北有了很多“关爱”,绿城、云星、通建、宝丰的四花齐放让许多“老柳北”们感受到了大房开的魅力,高品质楼盘也在柳北扎稳了脚跟,销量走俏。文中提及的四盘位置相近,多项业态相似,但因各自的区位特性在价格方面却不尽相同,本期就云星·钱隆世家和通建中天城两个价格相近的楼盘进行比拼,更详细地看看两者的异同之处。两个楼盘 ,且各项综合实力相当,难免会有购房者会将二者进行比较,以下就从几个方面对这两个楼盘进行比较分析,可供置业参考。

基本信息PK

详细信息PK

户型PK

两个项目均主打3房4房的改善型房源,利用率都较高,可灵活改造的面积大,全明、通透户型,采光、通风较好。卧室、客厅尺寸较合适,一百多平米的房子能做到四房,没有合理的户型设计和实惠的赠送面积是很难做到的。为了更直观地看出两者的户型分布的差异,以下选择云星·钱隆世家A6户型117㎡(建面)和通建·中天城C-1户型115㎡(建面)为例,分析两者的异同之处。

居住舒适度高 4.4米的宽阳台设计观景效果好

云星·钱隆世家A6户型的四房两厅两卫设计,整体户型方正,带入户玄关。南北通透,客厅朝北面观景园林,主卧朝南,通风和采光效果好。同时4.4米的宽阳台设计增强观景效果。四房设计,主卧带卫生间,客厅卧室面宽合理,整体居住舒适度高。

居住舒适度高 4.4米的宽阳台设计观景效果好

功能齐全 多阳台设置可利用的面积大

通建·中天城C-1户型分布就比云星·钱隆世家相对紧凑,户型方正实用,四方两厅两卫设计,功能齐全,一部到位。这一户型有三阳台和入户花园,可利用的面积大,多阳台设置,多面采光通风,通透明亮,生活阳台的功能可以随个人爱好随意切换,阳台、咖啡休闲吧、书屋、茶馆、琴房、衣橱等。

功能齐全 多阳台设置可利用的面积大

社区品质PK

柳州云星钱隆世家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广西云星集团入柳开发的首个大型高品质综合住区,项目位于柳州市交通大动脉跃进路的北段,雄踞城市中轴线,周边交通发达、配套成熟,在10分钟生活圈内,分布有大润发超市、南城百货、二运医院、雀儿山公园等优质配套,并且还可直达柳州顶级的五角星商圈、河东CBD商圈等。雀儿山公园、长风公园在项目周边。 云星钱隆世家项目占地108亩、容积率3.0、总建面积约30万平米,规划有15栋18-33层的住宅,共计1600多户。沿街坐落2栋商务写字楼、商场、沿街商铺等,还配置高品质的国际双语幼儿园,为业主提供优秀的学前教育。

项目设计风格以现代为主,秉承绿色、智能、环保的现代宜居理念,打造出最宜居住的现代化住宅。云星集团秉承智能、环保的人居理念,以全区wifi覆盖、智能灯光系统、全时视频对讲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智能识别车行系统、全范围周界安保监控系统等,以高科技智能化,打造最安全、最环保、最宜居的高品质住区。小区规划全龄运动社区,小区中心有大型泳池、荧光环形漫步跑道,各楼栋之间布置运动休闲场所、羽毛球场、宠物乐园,为业主提供丰富的休闲、运动、宜居生活。

社区品质PK

通建地产深耕柳州多年,曾建造过华侨大厦、怡鑫园、三星园、怡华名都、华清园、桂中花园·君庭、桂中花园·王座、新白云市场、华柳佳苑,与柳工携手建设柳工·颐华城等多个项目,一直以来特别重视工程质量,因此口碑非常好,其中华侨大厦荣获“鲁班奖”,这是柳州市第一个获中国建设工程最高奖的项目。

通建·中天城倡导生态、绿色、可持续性,创造宜居、温馨的居住环境,打造便捷、亲切的商业空间。通建中天城总建筑面积达56万㎡,规划有高层、风情商业街区、高端写字楼、配建14000㎡时尚现代风格综合海鲜市场、3200㎡超现代风格生态幼儿园。项目引进普邦立体园林、中建四局建设,采用通力电梯、无负压供水设备,打造风靡全球的ArtDeco风格小区、浪漫外滩建筑外观,在国际风情商业街规划上采用了NewLifestyle文化街区形式、建筑设计上采用了英法美德四种风格...户型上以三房、四房为主,根据柳州当地采光及气候变化,更多考虑柳州人的需求。

优劣势PK

区域优势明显 配套较为老旧

云星·钱隆世家和通建·中天城地处柳北区,位置相近,区域优势明显,无论是从品牌还是产品上,两者在市场上的表现获得了广大柳州市民的肯定,都是柳北片区适合入手的优质楼盘。两者最终的选择依旧是得取决于置业者自身在价钱和区位上的取舍了。表现不够优秀的主要方面依旧是体现在位置和周边配套这两方面。云星·钱隆世家靠近立交桥旁,而通建·中天城则处于河东桥头和胜利立交桥之间,两者都较为靠近主要干道,会有噪音、灰尘影响。柳北老城区周边配套较为老旧,基础配套有待提高。

区域优势明显 配套较为老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