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柳州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柳州一项目擅自开工,责令停止施工整改

柳州特价房2018-08-04 00:48:35

柳州市发生了一起未办理报建报监就擅自开工的事件,施工污水直排入河流,引发了环境污染问题。建设委员会责令该项目立即停工整改,并对相关责任单位进行通报批评。此事件提醒了建筑企业要加强管理,提高施工文明水平,共同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通报称,柳州荣和美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建设、中建三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南宁品正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监理的荣和公园里项目未履行报建、报监手续就擅自开工,施工过程中未对污水进行处理直接排入竹鹅溪,造成了环境污染。根据住建部发布的通知,对于未办理施工许可及安全监督手续擅自施工的项目,一律要求停工整改,并向社会公开通报违法行为。

为了维护柳州市建设工程形象和良好的城市环境,建设委员会决定对该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该项目立即停工整改,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此事件也提醒了柳州市的建筑企业要引以为戒,提高自身的施工文明管理水平,共同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以上为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通报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