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柳州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变身!金蛋造型的会展中心要变成广西最大的专业展馆啦!

柳州特价租房2018-07-12 17:59:41

有着金蛋造型的柳州国际会展中心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每年柳州都有大型展览活动在这里举办

现在它要变身啦!

据了解,柳州国际会展中心已启动了二、三期项目建设,未来展陈面积将是原来的5倍,成为广西总体面积的专业展馆!

为了突破我市会展经济受场地制约的发展瓶颈问题,我市在会展中心周边启动了二、三期项目建设。去年首先启动的是二期项目建设,经过一年的施工,项目已拔地而起。据了解,项目二期展馆在9月30日前将实现地下室结构封顶,12月30日前将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柳州国际会展中心是柳东新区的标志性建筑,定位为集会展展厅、会展辅助用房、地下室等其他附属配套设施于一体的现代化会展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分为三期,现在建好投入使用的为一期。

★二期位于国际会展中心南面,二期未来的展厅将作为大型会议厅、表演厅使用;工程用地面积约5.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3.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含会展展馆一栋及会展辅助用房。

★三期位于二期的西边,即新柳大道干线旁,未来结合会展核心功能,打造首席会展商政区。工程用地面积约5.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栋会展建筑和一栋配套办公大楼。

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二、三期项目建成后

柳州国际会展中心的展馆展陈面积

将突破10万平方米

有助于将柳州打造为“一带一路”政策背景下

中国与东盟的重要贸易枢纽

为城市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新闻来源:今日柳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