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柳州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未来中国房价走势如何?看完这其实很清楚了!只是你不愿意相信!

柳州特价租房2018-05-31 18:07:54

请输入描述

中国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20多年,同时也是大中城市房价普遍上涨的20年。一二三线城市房价持续大幅飙升,有房者和无房者明确划分了两个不同阶层,成为二个截然不同的世界。无房者蓦然回首不仅是爱情无处安家,无房者灵魂和肉体也无安身之处。房价在国人心中成为一个永恒的话题。

为什么会出现抢房呢?举个例子:考试的时候,同学们都不断的交卷,而你还没有做完试卷,所以恐慌。别人买房,你买不起;别人结婚生子了,你单着;别人工作稳步上升,你原地踏步!

所以身边的人都在交卷,你连试卷都没有做完,经常在梦中被着急惊醒——这就是许多拼了6个钱包也要买房的原因:没房,看着房价上涨就十分焦虑!高房价的现状让你十分上火!

请输入描述

最近跟一位朋友聊到三四线城市房价暴涨及县城房价破万的现象,说得头头是道:你一个人只老老实实的上班,其实是最亏的。特别是房价翻番上涨的,这些年来你不买房,那点工资远远是追不上上涨的速度!两年前的你工资1万,房价2万多你感觉高了,现在呢工资1.2万,但房价都5万了!两年前你买房的话,两三百万就是净赚的!这就是顶你工作20.30年的薪水!但房价未来趋势呢?未来房价是大涨还是爆跌?还能有这样暴富的机会吗?

在一线大城市80%的中 产阶级都不是靠工作赚的钱,只是因为是本地土著或是早早就买房的。那是一个时代的机遇,这就是躺着就能赚钱的一代,或者说遍地都是赚钱机会的年代!无论是福利房还是买商品房都不是人生最难的事!当年1成首付甚至不要首付就能买房,连首付都能贷款。

请输入描述

对于如今负债率极高的房地产开发商来说,那就是黄金时代,只要搞房地产的基本都成为一方的首富!而对于炒房者来说,买入一套又一套的坚持两年房价一番,数百万数千万的利润就到手了,这都得益于城市化建设的红利和人口红利。而现在已经接近尾声,城市化建设基本完成,人口老龄化在加剧!高房价现状已 越了不少发达国家,楼市泡沫那么大?还能继续翻番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