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柳州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50平婚房面积是小,可邻居还嘲笑卧室门装的像厕所门,真没素质

柳州特价租房 2018-04-03 18:54:28

我们的新房也就是婚房是小户型的,面积满打满算只有50平,并且买的还是二手房,不过可是地处北京帝都,还是我们两口子用尽积蓄拼拼凑凑才买的。小小的家但装修的却是爱意满满的,我也感到很知足的,忍不住来给大家晒晒,顺便说说我那气人的邻居。就是上周邻居来我家借点东西用,看到了我家的婚房装修,竟然当着我的面嘲笑我家卧室门装的像厕所门,真的是把我气坏了,这邻居真的没素质,当面说人家的不好,即使是开玩笑我和她也没有好熟悉,最后还是老公劝我,日子是自己过的,不值得听别人的闲话动气!

好了,现在给大家分享下我的婚房,大家看看如何?

客厅,这是结婚的时候摆的八色果。意译新婚圆满,早生贵子!

厨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这就是我们的婚房门,却被邻居嘲笑装的像厕所门,大家说说是不没一点素质,即使有也不能当面说吧!

这还是婆婆给我们准备的大红被子!

房子小,洗衣机和洗衣池都弄在阳台了!喜欢花花草草的我,还是摆上了几盆绿植呢!

卫生间,空间也很狭窄,只用浴帘做了个简单的隔断。


来源|艾逸网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