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最新城市排名 航拍看15个“新一线”城市为何上榜

房天下   2018-01-16 17:43

[摘要] 最新中国一二三四五线城市名单公布,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的地位依然不可动摇,但15个“新一线”城市的席次有了一些改变,依次是成都、杭州、武汉、重庆、南京、天津、苏州、西安、长沙、沈阳、青岛、郑州、大连、东莞和宁波。

    中国一二三四五线城市名单公布,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的地位依然不可动摇,但15个“新一线”城市的席次有了一些改变,依次是成都、杭州、武汉、重庆、南京、天津、苏州、西安、长沙、沈阳、青岛、郑州、大连、东莞和宁波。

    其中,东莞和郑州成为了新晋的新一线城市。尽管这些新兴城市与一线城市的差距仍然是巨大的,它们确实开始成为许多人所寻找的最适合的城市。从宜居环境、城市建设、交通情况、商业资源等方面,都是名副其实的“一线”。现在就来通过房天下航拍感受一下这些城市的美景和城市面貌吧!

1

青岛:排名第11,标志性的建筑莫非五四广场了 (点击大图看全景)

青岛

青岛

查看青岛更多美景

大连:排名第13,星海广场体现了城市的时髦与优雅 (点击大图看全景)

大连

大连

查看大连更多美景

南京:排名第7,桨声灯影下的“秦淮河”如今两岸高楼崛起 (点击大图看全景)

南京

南京

查看南京更多美景

杭州:排名第3,西子湖无疑是杭州的代表,但冠山也不赖 (点击大图看全景)

杭州

南京

查看杭州更多美景

武汉:排名第4,有水的城市就有灵气,东湖边楼盘密集也说明大家对宜居的需求越来越旺。 (点击大图看全景)

武汉

武汉

查看武汉更多美景

西安:排名第8,当年的古都如今更是焕发青春,城市公园的建设带动了新区的发展。 (点击大图看全景)

西安

西安

查看西安更多美景

沈阳:排名第10,作为省会城市近几年也越来越有大都市的味道。 (点击大图看全景)

沈阳

沈阳

查看沈阳更多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柳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