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府系”建筑的崛起 能否成为拯救楼市的良药?

房天下  作者:聂娅妮  2017-11-29 13:58

[摘要] 生活节奏逐渐加快,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的当下,“诗和远方”被越来越多的人提及,从这背后折射出了人们对现实生活和居住状态的不满足。

生活节奏逐渐加快,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的当下,“诗和远方”被越来越多的人提及,从这背后折射出了人们对现实生活和居住状态的不满足。对于住所,梁思成曾有这样一句话:“我们应该研究汉阙,南北朝的石刻,唐宋的经幢,明清的牌楼,以及零星碑亭、泮池、影壁、石桥、华表的部署及雕刻,加以聪明的应用……”事实上,这种复古的“中式风”正在悄然兴起。

曾几何时,楼市的建筑风格以欧式为主基调,然而,当人们对欧美的流行元素开始感到疲倦的时候,住宅项目从售楼处开始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院墙、青瓦,以及极具中国特色的门窗装饰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在当前楼市调控的惨淡季节,一个个“中式”住宅项目闪亮登场,迅速抓住了购房者的眼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柳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