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柳州机场新航站楼 预计21日可正式启用

柳州新闻网  2016-12-09 10:54

[摘要] 2016年12月7日,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组织广西监管局和桂林监管局成立验收组,对柳州机场新航站楼和新机坪进行了行业验收。

2016年12月7日,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组织广西监管局和桂林监管局成立验收组,对柳州机场新航站楼和新机坪进行了行业验收。经过了一天的检查,形成了验收意见,并一致同意柳州机场航站楼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和柳州机场停机坪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两个项目的已完工程通过行业验收,同时要求两个项目业主尽快整改完成验收中提出的问题,报民航桂林监管局复查通过后投入使用。会上,广西柳州建设投 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广西机场管理集团领导也分别表态,抓紧完成整改工作,确保新航站楼及新机坪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柳州机场新航站楼和新机坪投入使用后,柳州机场航站楼设计年旅客吞吐量将由60万人次增加到180万人次,总建筑面积由7376平方米增加至22840平方米,国内值机柜台将由3个增加至12个,国内安检通道将由3条增加至6条,登机检票口将由4个增加至8个,停机位将由4个增加至10个,并新增了6个登机廊桥,此外停车场面积由原来的6000平方米增加至32889平方米,停车位由原来的300个增加至800个。与现状相比,新航站楼规模约现有航站楼的三倍,新增很多新的先进的设备设施和服务功能,让柳州市民期待的是新增了6个登机廊桥,今后从柳州进出港旅客基本不用日晒雨淋步行上飞机了,可以直接通过廊桥上飞机。

柳州机场新航站楼和新停机坪扩建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标志着柳州机场新航站楼和新停机坪即将投入使用。接下来广西柳州建设投 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柳州机场将继续完善验收整改工作和后续工作,同时加强人员培训,组织综合模拟演练,计划在柳州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百万大关之际(12月21日左右)正式启用新航站楼和新机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柳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