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柳州市3所新建公办幼儿园 明年将投入使用

柳州晚报  作者:李华 姚霏  2016-12-08 09:55

[摘要] 教育是大的民生工程。记者从7日上午召开的自治区人大代表(柳州市代表团)年终视察汇报会上了解到,2017年我市将有3所新建公办幼儿园投入使用,届时将新增班级数51个、1530个学位。

教育是大的民生工程。记者从7日上午召开的自治区人大代表(柳州市代表团)年终视察汇报会上了解到,2017年我市将有3所新建公办幼儿园投入使用,届时将新增班级数51个、1530个学位。

12月6日至9日,由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为期4天的自治区人大代表(柳州市代表团)年终视察活动。在7日召开的汇报会上,我市先后汇报了柳州市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情况和教育项目的规划布局及建设情况。

柳州产城融合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主要以柳州国家高新区为依托,区划明确的广西柳州汽车城(柳东新区核心区)为主体,规划面积203平方公里,建设用地面积为138平方公里。

到2020年,示范区完成工业总产值1250亿元以上(2015年为621.29亿元),年均增速15%。示范区常住人口达到35万人(2015年为18.6万人),常住人口城镇化率85%;新建职业技术学校3所,医院(卫生院)2家。城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5%以上。

在教育项目的规划布局及建设情况方面,我市在2006至2015年期间,投入了各级各类资金约63亿元,新建、迁建、以及改扩建了一批幼儿园、中小学校和职业院校,涉及学校259所(次),项目394个,总建筑面积约219万平方米。

值得期待的是,有3所幼儿园预计明年进行招生办学,分别是河东幼儿园,位于城中区政府旁,计划班级数30个,可容纳900名幼儿;雒容镇中心幼儿园,位于雒容镇,计划招生班级数18个,可容纳540个幼儿;秀山幼儿园,位于秀山小区,计划招生3个班,可容纳90名幼儿。

听取汇报后,就中小学合理规划布局、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上学难等问题,与会代表与我市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本次视察,旨在为进一步密切代表同选举单位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听取基层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帮助政府推动工作,为参加即将召开的自治区人大会议审议报告和提出议案、建议打好基础,为推动广西改革发展,实现“两个建成”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带上你的“买房助手”,为你提供楼盘打折信息,全方位获取购房资讯。雷达式楼盘搜索功能,准确定位周边楼盘位置,全城免费码上专车服务,助你轻松购房。立即下载扫码有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柳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