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柳州儿童医院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得到批复

柳州发改微信  2016-12-01 10:54

[摘要] 《柳州市儿童医院业务用房建设项目—门诊大堂及医疗内街初步设计》符合有关设计规范,初步设计的编制深度符合国家要求,各专业设计基本合理,可作为施工图编制的基础,原则同意柳州市儿童医院业务用房建设项目—门诊大堂及医疗内街初步设计。

柳州市儿童医院:

报来《关于请求办理柳州市儿童医院业务用房建设项目—门诊大堂及医疗内街初步设计批复的请示》(柳儿医请字〔2016〕2号)及有关材料收悉。柳州市儿童医院业务用房建设项目—门诊大堂及医疗内街初步设计已经广西诚信工程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评估审查并出具审查报告。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柳州市儿童医院业务用房建设项目—门诊大堂及医疗内街初步设计》符合有关设计规范,初步设计的编制深度符合国家要求,各专业设计基本合理,可作为施工图编制的基础,原则同意柳州市儿童医院业务用房建设项目—门诊大堂及医疗内街初步设计。

二、项目建设地址:柳州市柳东新区创业大道东侧。

三、项目建设内容与规模:儿童医院辅助业务用房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41970.90 ㎡,总建筑面积为80251.10㎡。本建设项目(门诊大堂、医疗内街)总建筑面积为10798.40㎡,其中,门诊大堂1755.86㎡,医疗内街4221.05㎡,地下室4699.42㎡,架空层121.6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门诊大堂、医疗内街及相关配套设施。

四、主要技术标准和工程设计方案。地下建筑物耐火等级Ⅰ级,多层重要公共建筑耐火等级为二级。建筑物结构安全等级二级,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设计使用年限基准期为50年,结构形式采用框架结构。

五、总平面布置。原则同意初步设计提出的总平面布置方案。

六、原则同意本项目的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消防设计。同意初步设计提出的环境保护、劳动安全及工程节能措施。

七、投资概算及资金筹措方案:本项目概算总投资4227.26万元,其中建安费用3240.64万元,工程其他费用484.79万元,基本预备费186.27万元。资金筹措方案为:业主多渠道自筹。

请据此批复开展下阶段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柳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