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柳州威立雅水务 启动向柳江新城区供水工程

柳州晚报  作者:冼冰  2016-11-25 15:54

[摘要] 11月17日,随着柳州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工程人员打开兴柳路自来水管网阀门,柳江新城区的供水管网正式与市区管网联通,开启了柳州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为柳江“撤县设区”供水工程的序幕。

11月17日,随着柳州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工程人员打开兴柳路自来水管网阀门,柳江新城区的供水管网正式与市区管网联通,开启了柳州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为柳江“撤县设区”供水工程的序幕。

除了保障柳江新城区的安全供水外,威立雅还将解决新兴工业园的用水问题以及鱼峰区洛维工业园螺蛳粉产业园的用水难题。这是记者昨天获得的信息。 根据柳江“撤县设区”及市政府同城化发展的布局,柳江片区新城区发展迅速,新城区人口和用水量将快速增长,用水不足的问题将会越来越凸显,供水形势比较严峻。

威立雅公司为解决柳江新城区供水问题制订了供水方案和计划,并开展了一系列专项供水工程。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对柳江片区现有给水管道的系统评估,制订了新建给水管道、加压站及其他供水设施并对柳江片区管网瓶颈进行优化改造的计划,以增加向柳江片区的供水量,并拟定了详细的工程方案、工作计划,对接完善向新城区的保障供水措施方案计划。

近期工程预计总投资3451万元,从今年10月27日开始施工,分别在和平路、柳石路、柳工大道、柳堡路、柳西路、建都大道共铺设6条管道,总长约15公里,与柳江县原有管网连通。

柳江片区现有供水量为4万立方米/天,建成后将提高到7万立方米/天,为柳江片区增加了75%的供水量。与此同时,柳石路的供水管道建设,将解决洛维工业园螺蛳粉产业园的用水难题,以推动柳州螺蛳粉这个城市品牌的产业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柳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