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柳城加大保障性住房项目 投2.18亿建安居工程

广西日报   2015-09-10 14:07

[摘要] 柳城县工业园区沙埔 的职工们对正在建设的沙埔 公共租赁住房充满期待。沙埔 公共租赁住房是该县投入1400万元,开工建设的保障性住房之一。该项目于去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面向沙埔工业园区入驻的企业职工提供102套公共租赁住房。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进入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前交付使用。

柳城县不断加大保障性住房项目投入,将民心工程落到实处,赢得群众的好口碑。

“房子建好后,如果能申请到指标,就不用家里、企业来回跑了”。柳城县工业园区沙埔 的职工们对正在建设的沙埔 公共租赁住房充满期待。沙埔 公共租赁住房是该县投入1400万元,开工建设的保障性住房之一。该项目于去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面向沙埔工业园区入驻的企业职工提供102套公共租赁住房。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进入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前交付使用。

保障性住房专门为低收入困难群体和特殊群体解决住房问题,只有坚持公平公正阳光分配,才能把钱用到刀刃上。”柳城县住房保障股股长黄甫说。保障性住房资金流动量大,该县严格财务制度,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做到建设资金专款专用、专账核实,确保建设资金安全使用。在住房分配中,该县对申请对象的家庭住房和经济状况等信息进行审核比对后,公开公示,杜绝出现把关不严、违规操作等现象。

2008年以来,该县开展23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共2450套,总建筑面积23.3万平方米,总 2.18亿元。目前,该县共有3122户6567人享受保障性住房,其中发放廉租住房补贴户数2313户共4220人,补贴金额313.8万元;已分配入住廉租住房221户共583人;公共租赁住房764户2292人;经济适用房500户1500人。(冯艳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柳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