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百强房企市值缩水,5家房企出局

南国城报  2014-07-12 21:25

中房MVM研究中心的7月市值百强榜日前出炉。根据统计,本期获取样本的215家房企总市值为1.72万亿元,平均每家市值为84.25亿元。其中百强的总市值为1.45万亿元,占上市房企总市值的84.44%,比6月1.46万亿元略降。每家房企平均市值为145.12亿元。百强榜以外的房企平均市值为25.71亿元,仅为品牌房企百强的17.72%。前10强总规模为5772亿元,相比6月5905亿元减少了133亿元。市值规模仍占全部样本的1/3,占市值百强房企的40%。

本期百强榜新增万科香港、中华企业、银亿股份、浙江广厦、亿达中国、和S前锋6家房企;时代地产、力高地产、三湘股份、花样年控股和中国新城镇等5家上期百强房企本期出局。其中,花样年控股分拆彩生活在香港上市,彩生活上市后以39.10亿元的市值暂居114位,花样年则位居105位,但如果将二者合并总市值为81.1亿元,可排入百强榜第53位。

相关阅读:

广西阳朔县城违法建筑业主自行拆除违法建筑

房地产分类调控新动向 死守保障房不再限价豪宅

20年前的房子无土地证 现在要交20万元才办房产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柳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