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宁保障房建设可贷公积金 利息将用于廉租房

南国早报  2013-06-08 09:40

[摘要] 2013年5月31日,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放第一笔保障房建设贷款3000万元,利息所得将用于廉租房建设等用途。随着《南宁市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施行,南宁保障房建设又多了一条资金渠道支持。

2013年5月31日,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放笔保障房建设贷款3000万元,利息所得将用于廉租房建设等用途。随着《南宁市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下称《方案》)施行,南宁保障房建设又多了一条资金渠道支持。

首笔保障房建设公积金贷款发放

据了解,获得首笔贷款的项目是中房·碧翠园B组项目。该项目建筑规模为12.72万平方米,投资规模4亿多元,其中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1.86亿元。

记者从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南宁市于2012年9月列入利用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试点城市。中房·碧翠园B组项目是南宁市申报获批的试点项目。

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在优先保证缴存职工提取和个人住房贷款、按上年末住房公积金余额的规定比例留足备付准备金的前提下,可将30%以内的住房公积金结余资金,用于发放项目贷款。中房·碧翠园B组项目建设获得公积金贷款,为往后符合条件的保障房项目申请公积金贷款树立了流程规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柳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