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土资源部部长要求柳州做好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

柳州晚报   2011-03-28 09:47

[摘要] “你以前在哪里工作,现在住得舒适吗?”昨天上午,和兴园小区下岗职工黄瑞富家中迎来了一位尊贵的客人: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

“你以前在哪里工作,现在住得舒适吗?”昨天上午,和兴园小区下岗职工黄瑞富家中迎来了一位尊贵的客人: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

“如果没有保障性住房,我做梦也买不起这么大的房。”黄瑞富告诉徐部长,他一家三口原来住在29平方米的红砖房里,他每个月工资1000多元,很难买得起房子,是改制企业困难职工危旧房集中区改造工程让他住上了70多平方米的新居。徐绍史高兴地说,柳州市运用土地政策推进职工危旧房改造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总结推广,要做好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让更多的困难职工从中受益。

徐绍史是在自治区副主席林念修等陪同下,对我市城市规划建设和土地资源管理利用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的。其间听取了我市的工作汇报,参观了城市规划展览馆,考察了白面山采石场地质环境治理工程、长塘国土资源管理所和我市保障房建设项目等。

“十一五”期间,我市共获批土地总面积7300公顷,保证了一大批重点项目,特别是工业项目、重大民生项目的依法及时用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徐绍史对此给予肯定,他表示,希望柳州市进一步实施好总量控制和差别化政策,有效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用地需求。他勉励国土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理念,在保障发展同时保护好资源,搞好“双保工程”,重点要抓好房地 产调控、保障房供地、耕地保护责任的考核、卫片执法检查等工作。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檀庆瑞,自治区国土资源厅领导肖建刚、梁兵、郑杰忠,市领导郑俊康、苏海棠、何辛幸、陈杰等陪同考察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柳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